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!
当前位置:通知公告

2020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

上载日期:2020/8/17 16:50:02 来源: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: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

 根据《2020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》要求,现将2020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面试时间和地点

1、面试时间:2020年 8月 23日

2、面试地点:崇阳县大集中学一分校

二、面试形式

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。

三、面试通知书领取

1、领取时间:2020年 8月21日

上午8:00-12:00 下午3:00-5:30

2、领取地点: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考试中心(崇阳大道171号)(面试名单在中国崇阳网已经公示,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和健康码领取)。逾期未领取的考生视为弃权。

3、咨询电话:0715-3326736

四、面试分组(见附件):

、注意事项

1、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、面试通知书(两证不全不得进入考场)按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并封闭,抽签确定面试顺序,迟到超过30分钟者,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

2、面试时,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毕业学校(或工作单位)、籍贯等信息,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。

3、面试公告发布后,考生放弃面试的,不再进行递补。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,该职位可正常开考。对于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,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其所在面试试场(同一考官组、同一面试题本)考生面试平均成绩(保留小数点后两位)方可进入体检考察。

4、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,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。面试期间,考生实行封闭管理,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,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,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。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,不论开机与否,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,取消面试资格。

六、疫情防控考生须知

1、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,应合理安排行程,提前到达考点。考务人员进行核验身份信息时,考生需摘下口罩。面试过程中,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。

2、考生应在考前进行自我健康观察,面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(<37.3℃),方可进入考试区域。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,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。复测仍超过37.3℃的,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,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,则在备用候考室候考;不具备相关条件的,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。

3、持“湖北健康码”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、高风险地区的考生,应主动报告,且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

4、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“国务院客户端”微信小程序点击“疫情风险查询”,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“疫情风险等级查询”,或登陆http://bmfw.www.gov.cn/yqfxdjcx/index.html,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。

5、面试期间,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,在考前入场等候环节,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。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,取消应试资格。故意隐瞒新冠肺炎真实病情或病原接触史的,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》等法律法规的,依法追究相关责任。

 

 

 附件:2020年崇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分组 

 

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2020年8月17日

 

申明: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地址: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