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!
当前位置:新闻动态

崇阳全面部署“防溺水” 工作 筑牢生命“安全墙”

上载日期:2022/5/23 10:18:55 来源: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: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

5月19日,崇阳县召开2022年防溺水工作会议,进一步加强汛期及假期学生防溺水工作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徐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防溺水工作文件和指示精神,并就汛期及假期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。

就抓好今年防溺水工作,徐望要求,提高认识,找准问题,切实增强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、紧迫感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,加强危险水域隐患排查整治和重要时段巡查看管,完善危险水域警示标志,加强乡镇与部门之间有效衔接,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和联防联控工作合力。

责任上肩,强化举措,切实提高防溺水工作的针对性、实效性。各乡镇、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,高度重视,迅速行动,主动对标县安委会《关于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的通知》文件要求,堵住漏洞,补齐短板,坚决遏止夏季溺水事故的发生,重点聚焦属地、部门、学校和家长“四方责任”,以“四方责任”的落实推动“四缺问题”的解决。

加强领导,协力推进,坚决打赢防溺水工作的主动仗、安全仗。要加强形势研判,强化工作督导,确保责任到位、人员到位、措施到位、效果到位,共同筑牢织密学生安全防护网。

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李强海,副县长夏文强参加会议。


全媒体记者:田明

编辑:付波 熊哲

编审:熊晓辉

申明: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地址: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