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!
当前位置:新闻动态

崇阳:夏日送清凉 杭莺为一线干部职工送“清凉礼包”

上载日期:2020/8/12 9:56:53 来源:中国崇阳网 字体: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

8月11日,咸宁市委常委、县委书记杭莺带队开展“夏日送清凉”活动,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,感谢他们为崇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,为他们送上“清凉礼包”。

杭莺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供电公司、交警大队、文体中心项目工地、城管执法局、融媒体中心、二水厂、桑德环卫公司、京钒科技、正大饲料项目工地、传染病医院项目工地,对高温酷暑仍奋战在一线的工人、执法人员、公安交警、新闻记者、企业职工等进行慰问,送上防暑降温物品。

在县交警大队,杭莺说,广大交警坚守岗位、不畏酷暑,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。眼下气温高,交警工作任务十分繁重,希望广大交警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,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秩序,确保道路交通安全、有序、畅通。同时,杭莺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,合理安排执勤工作,加强自身防护,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。

在桑德环卫公司,杭莺看望了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,为他们送上毛巾、草帽和防暑降温用品,对他们不怕脏不怕累、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,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,确保安全度夏。

在传染病医院项目工地上,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,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。杭莺看望慰问了施工人员,并叮嘱施工单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,注意夏季施工安全,科学安排作息时间,错峰作业,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,抓工期,抢进度,重质量,确保医院早日建成投入使用。

走访慰问过程中,杭莺强调,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,落实防暑降温措施,保障职工身心健康;县总工会要大力开展好“夏日送清凉”活动,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。

县领导程冰野、王艳梅、毛崇谋、石峰、张正韶、汪新虎、姜崇俊参加活动。

全媒体记者:甘源 全愈

编辑:熊哲

编审:熊晓辉

申明: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地址: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